彈牙墨魚丸        

2009年12月11日   黑色新聞快報~~

站長發現,原來小不點大的黑色墨魚丸,也有出頭天的時後。

原來它的好,真的不是只有站長這樣覺得哦。(有種英雄所見略同的fu~~ 自喜中)

 

以下是黑色家族站長 在Yahoo News民視新聞的擷取播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 211/11/1wos8.html

 

為了打響桃園竹圍漁港的知名度,大園鄉公所辦了一場手工魚丸試吃發表會,其中最受歡迎的墨魚魚丸,雖然黑色外表不怎麼討喜,不過又Q又彈牙的口感,讓吃過的人都說讚。

 

剛起鍋的魚丸,怎麼全都黑嘛嘛的,別懷疑這可是正港的墨魚魚丸,雖然黑色的外表不討喜,但是口感可是一級棒,又Q又彈牙

 

老闆捏魚丸的手沒停過,因為這魚丸不只好吃,還可以降膽固醇,難怪小姐們一口一口吃,也不怕胖,而且墨魚丸手工製作,真材實料,老闆掛保證一定讚。

 

桃園竹圍漁港的手工魚丸,食材都是當天現撈的魚貨,不加味精捏製,讓你吃出鮮甜好滋味,走一趟竹圍漁港海產街,墨魚魚丸絕對會帶給你全新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