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汁飽滿的貢丸真是大人小孩都愛、菜單湯品必出現的常客,但是你有吃過彩色的貢丸嗎?

 

CIMG4463.JPG

包裝盒超有趣的,竟然是長長的圓筒呢!

CIMG4464.JPG

CIMG4465.JPG

總共有五種口味,

墨魚、咖哩、枸杞當歸、羅勒、紅麴,

CIMG4466.JPG

像這樣五顆不同顏色的貢丸裝成一條,一筒則有兩條唷!

 

拿到貢丸的時候,就決定了今晚要喝五彩貢丸湯了!

搭配貢丸湯的最佳首選就是白蘿蔔囉~興奮的在湯鍋裡加了一堆白蘿蔔,灑上仔細切好的台灣芹菜,一碗道地台灣味又色彩繽紛的貢丸湯就出爐了!

CIMG4471.JPG

先試一口咖哩貢丸......味道非常的濃郁,咖哩味十足,微帶辛辣的香料使貢丸裡的豬肉甜味更明顯了呢!

CIMG4473.JPG

紅麴貢丸(因為黃燈的關係顏色不太明顯),紅麴的味道十分的重,喜歡紅麴味的朋友一錠要吃吃看!

CIMG4474.JPG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羅勒貢丸,一開始實在不知道羅勒究竟是什麼味道,也有點害怕會不會吃起來怪怪的,但沒想到羅勒葉的清香跟豬肉味搭起來非常合諧,一點都不怪異,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把整顆貢丸吃掉了呢!

CIMG4475.JPG

枸杞當歸貢丸,有淡淡的中藥味,和貢丸的整體味道非常的搭,個人覺得滿好吃的,還真的吃的到整顆的枸杞喔!

CIMG4476.JPG

最後壓軸的就是主角-墨魚貢丸啦~不管吃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吃呢!鹹淡的墨魚味又鼻子就聞的到,吃進嘴裡更會有彷彿置身於海邊的想像呢(哈哈)!雖然墨魚味並不重,卻也因此不會搶過豬肉的風頭,合諧的組合,讓味蕾品嚐美妙的好滋味!

CIMG4477.JPG  

 

海瑞五行貢丸讓我除了有繽紛的視覺享受,也有多層次的味覺新感受呢!

一筒兩條貢丸,一袋是兩筒,總共是20顆貢丸,目前並沒有對外公開銷售,所以想解嘴饞的朋友請自行與海瑞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