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出去玩,除了看看好山好水好風景放鬆心情,當然也要吃美食犒賞自己的肚皮囉!

 

位於金山的西餐廳-維多利亞,以賣牛排和義大利麵為主,其中麵食類最有名的就是海鮮墨魚麵了,愛吃的我和家人們當然是不落人後的衝去品嚐一翻啦!

開心的點了墨魚麵+套餐,一邊享用好吃的凱隡沙拉和風味十足的洋蔥湯,一邊欣賞優美的店內裝潢,等待墨魚麵上桌。

 

 

香濃的海鮮墨魚麵上桌囉!!!

CIMG4672.JPG

墨魚麵還沒放到桌上,濃濃的墨魚香味就先一步飄進我的鼻腔,這盤又黑又香的義大利麵一上桌,大家就紛紛舉起早已蓄勢待發的叉子,把墨魚麵分裝到自己的小盤子裡。

 

 

CIMG4680.JPG

維多利亞的主廚使用相當多份量的墨魚醬汁,整盤墨魚麵黑到一個不行,我們試著把麵條放進水杯裡,墨魚醬汁洗掉之後原本白色的麵條都已經入味到變成灰色的了呢!(旁邊的花枝也是一樣喔!)

不過就是因為主廚毫不心疼的使用墨魚醬,這盤墨魚麵吃起來跟以往吃過的墨魚麵真的不太相同,每一口都嚐的到滿嘴的香濃墨魚醬呢!鹹鹹的墨魚汁和道地的義大利香料互相調和,配上有彈性的麵條和軟Q的花枝,ㄧ起放在湯匙上大口吃下......真的超級好吃!!

 

CIMG4681.JPG 

CIMG4682.JPG 

即使吃到嘴巴黑黑都不在乎了喔~(p.s.會附送濕紙巾,所以美女們不用擔心優雅的形象被破壞唷!)

 

 

 

CIMG4685.JPG 

這間漂亮的維多利亞餐廳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49號

電話:(02)2498-3388

海鮮墨魚麵 單價4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