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不愛吃墨魚麵是因為嘴巴會吃的黑黑的,不過也有不少人喜歡吃墨魚麵,原因是因為可以把嘴巴搞的黑黑的,來介紹一種黑到不能再黑的墨魚麵,喜歡滿口黑墨的人一定會很愛。
 

        Step1 :先將墨魚粉與麵粉作成麵皮,切約寬兩公分的寬麵。
        Step2 :麵條煮八分鐘,八分熟後撈起備用。
        Step3 :以中型平底鍋加橄欖油熱鍋,大蒜爆香後加入花枝圈一起翻炒。
        Step4 :將Step 2之寬麵條倒入鍋中、加入墨魚汁約25g(一人份) 後翻炒。
        Step5 :再放入乾蔥、九層塔、鹽適量後起鍋。


 

         
墨魚義大利麵通常分為三種,一為「白麵條加黑墨汁」、二為「黑麵條加一般醬汁」,最後一種就是「黑麵條加黑墨汁」,裡裡外外都是黑不隆冬。剛端上來的黑醬麵給人的第一眼印象通常都不是很好,不過真的很喜歡墨魚味道的人總是一吃再吃、愛不離口,因為那濃郁的墨魚海鮮味兒,從入嘴的那一刻起就讓人很難忘。

        麵食主義的墨魚麵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麵條用的是手工墨魚千層麵皮,咬勁十足;花枝在墨魚汁中翻滾後,更添一股海洋的味道。除了口味難忘外,那吃完後的一口黑嘴,也很讓人難忘。(記得吃完要漱漱口、擦擦嘴喔,免得路人被你嚇到)

 
 
麵食主義
墨魚醬黑麵 NT 150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81(02)27491861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15(02)25457819
八德之金勇店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12 520(02)25791536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37B1(02)27772758
 


墨魚汁哪裡買:
韋樺有限公司
台北市復興北路333號
11F-2
(02)25456213
墨魚醬汁 80NT/1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