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魚麵 010.jpg

 

雨中巧遇"黑色"意外

 

下班啦!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moment啦!

抱著這愉快的心情,騎著我那可愛的小紅回家。怎麼騎著騎著就開始漂著毛毛雨啦!

一會兒…… 哇!從毛毛雨變小雨,怎麼又變大雨啦! 眼見就要濕身囉!還是先找一家麵館,來躲雨時及填飽我的五臟廟。

 

 

這家好,店內人還滿多的。應該很好吃,就你啦!

菜單還挺多選擇的哦!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麵的種類多,有大家聽過的刀切麵、細麵、冬粉、米粉,還有墨魚麵。墨魚麵還倒是挺少吃的。就來試試看吧!

索性點了小辣醬餛飩乾墨魚麵 + 酸辣湯 + 小菜一碟 。到底是我真的餓了,還是店內的香味讓我點了那麼多。

 

 

 餐點上來囉!您瞧!我是不是真的餓了。點了那麼快哦!

 

 墨魚麵 005.jpg  

 

但是重點是那黑黑的麵,看配色是不是很吸引你咧,黑色的麵條 + 蔥花 + 小豆干肉醬末 +微微的辣。攪拌一下,頓時味蕾大開,顧不得女生的形象了啦!

發輝日本人的特色,吸呼嚕、吸呼嚕的吸麵聲,口中滲著肉醬末配著黑色麵條,那麵條在我口中不安份的彈跳著。那麵條好Q、好有彈性,真是讓我驚嘆不已,真的是歐依西!歐依西!

 

墨魚麵 010.jpg  

 

 墨魚麵 013.jpg  

   

 

沒想到這一場雨中的意外相遇,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偶爾嚐試些不同的事物,你會有不同的收護哦!

 

合浦刀切麵食連鎖 北市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84號

 

 

 

麵條那兒買?

 

韋樺公司

台北市復興北路333號11樓之2

TEL:(02) 2545-6213

黑色家族:www.blackh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