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元氣麵包,為你健康幸福加滿分^Q^

肉鬆墨魚麵包 

到上海出差,趁著空檔溜到85度c,發現了一樣好特殊的麵包,他是全黑的喔
一看到黑就被吸引住了,誰叫我是黑色家族的呢,當然要馬上點來吃吃看啦
我點的是黑色墨魚肉鬆麵包, 是墨魚口味的說~特別吧~
麵包鬆鬆軟軟的,相當好吃~~
問了一下店員他們怎麼做的,原來店員是在揉麵糰時就把墨魚汁加了進去
所以就變成全黑的啦,還跟我說起墨魚汁的好處
含有優質的蛋白質、鉀和胺基酸等等
哈哈~這些小編我都知道,我可是黑色達人喔,不過不好意思獻寶啦,免得打擊到他
台灣的85好像沒有這兩種口味的樣子, 大家有機會到上海可以去品嘗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