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月下來,不是便當就是麵,炎炎夏日,一點味口也沒有,光聽到麵與便當,就倒胃口...囧 !

同事說最近發現一家還不錯的店,陸家班牛肉麵店(心裡的反應是,囧...油油的麵,不會吧!饒了我吧!大姐),其實不然,原來陸家班裡面大有玄機,原來老闆不只賣牛肉麵,也賣蔥油餅(各位看倌這沒啥特別),最最特別的是什麼,你猜猜(北京腔)?


墨魚蔥油餅手捲2-2 

嘿~嘿!猜不到吼!我就是故意把logo遮住,考考你們動動腦!

 
墨魚蔥油餅手捲1-2 

猜到沒,再給你們一個提示,黑黑的餅皮,猜到沒啊!

 
墨魚蔥油餅手捲2-3  

 

焦點太模糊猜不到嗎?

 

墨魚手捲圖示 

這下答案呼之欲出,再猜不到我也沒輒囉!

 
墨魚蔥油餅手捲2-1 

你猜對了沒啊!答對了,這就是墨魚蔥油餅手捲、墨魚火腿、墨魚蔥油餅,不油不膩,照下來給你們看看。


墨魚蔥油餅手捲1-3 

當然還不只這些囉!特別跟老闆商量,老闆在製作時,在旁邊拍照,一邊偷學一些小撇步(噓!這可是秘密別大肆張揚喔!)一開始老闆認真的把麵糰攤


墨魚蔥油餅2-4   

墨魚蔥油餅手捲放置油鍋煎熟,還要加蛋,因為等一下還要做墨魚蔥油餅手捲老闆熟練的身手,就知道老闆對吃的可是下過一番苦功喔!


墨魚蔥油餅2-5  

在這期間偷偷問老闆,你有偷加什麼獨家配方嗎?老闆說沒有,他做的墨魚蔥油餅手捲,就是要吃食材它的原汁原味,而不是加一堆香料來提升他的美味,這樣反而對健康不好啊!


墨魚蔥油餅2-6  

再把墨魚蔥油餅手捲捲起來,用牙籤固定住,再對切。


墨魚蔥油餅2-7  

妳悄悄這墨魚蔥油餅手捲就這麼做出來的(老闆也有做蔥油餅手卷)


墨魚蔥油餅手捲2-8 

吃過看過各式各樣的火腿就是沒吃過也沒看過墨魚火腿,今天可是第一次看到,也是我第一次嘗鮮啊!我們來看看老闆的製作過程


墨魚蔥油餅2-9  


老闆一樣也是先把蔥油餅煎起(加蛋),加豆芽菜、墨魚火腿、宿目芽以及小黃瓜,捲起對切出對等份

可口的墨魚火腿就這樣完成囉!


墨魚蔥油餅手捲3-2  

跟老闆道謝之後,趕快帶回家嚐鮮去


墨魚蔥油餅手捲3-1


這是可口的墨魚火腿


墨魚蔥油餅手捲1-1 

 

這是香噴噴的墨魚蔥油餅手捲

 

墨魚蔥油餅手捲3-3 


等等還有這道墨魚蔥油餅

光看口水就忍不住快滴下,吃進嘴裡滿滿的墨魚蔥油餅手捲,在嘴裡擴散開來忍不住口水直流。

 
墨魚蔥油餅手捲1-4 

 

墨魚蔥油餅手捲可是大有來頭,他的餅皮是由白芝麻與蔥混搭而成,墨魚蔥油餅裹上一層蛋皮加培根、小黃瓜、豆芽菜與蔥當配角

心動沒啊!感謝同事介紹這麼好吃又營養墨魚蔥油餅手捲,讓胃口不好的我,頓時胃口大開 ^.^

 

墨魚火腿捲餅蛋 

獨家美美修圖墨魚火腿

墨捲餅(蛋)(培根) 

獨家美美修圖墨魚蔥油餅手捲

 

墨魚蔥油餅 

 

獨家美美修圖墨魚蔥油餅

這可是我請朋友獨家修圖做出來的喔! @_____@ 色~香~味~具~全~

   店名:陸家班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28號(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3段交叉口,富邦銀行側邊)
  電話:0936-293-936,0935-294-314
  墨魚蔥油餅手捲50元(有三種口味:培根、魚鬆、肉鬆)
  墨魚火腿 50元
  墨魚蔥油餅 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