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天氣好好,我散步到台北長庚後面的拉吉歐。對於喜歡義大利麵的我而言,拉吉歐實在是個好地方。IMG_2783拷貝.jpg

 

IMG_2788拷貝.jpg 

 

它換位子了,原本店面是在對面的,現在,比較寬敞,可以容納更多客人。

 

 

IMG_2779拷貝.jpg 

 

 

聽說現在拉吉歐,不但可以吃到墨魚義大利麵,現在也有新的產品可以嘗試~

 

 

IMG_2784拷貝.jpg 

 

 

墨魚香腸,用墨魚香腸炒的義大利麵(每客160),哇~會是什麼味道呢?這墨魚香腸,與義大利麵將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哇,熱騰騰的麵上桌了

 

 

 

 白色的麵條,配上紅椒,黃椒,青椒,還有黑色的墨魚香腸,看起來真的十分鮮豔可口: )

IMG_2782拷貝.jpg

 

 

漂亮吧!!

不僅看起來漂亮,這蒜香墨魚香腸扁麵吃起來ㄧ點都不油膩,散發出ㄧ股淡淡香味,這墨魚香腸,不僅讓整盤顏色很美,吃起來也較一般香腸更Q,沒有一般傳統香腸的油膩感,因為是德式香腸口味,鹹度適中,放在義大利麵裡,是絕配。  

 IMG_2786.JPG

  因為上次我點橄覽油蒜香墨魚義大利麵,在這裡做個比較,我覺得兩者都是清淡可口,有淡淡香氣,味道其實蠻相近的,但在整盤的賣相上,蒜香墨魚香腸扁麵比較突出,在口感上我認為,黑黑的墨魚義大利麵,則比較有嚼勁,口感也比扁麵來的細緻。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墨魚義大利麵勝過扁麵。雖是如此,蒜香墨魚香腸扁麵不到十分鐘,就都被我掃光了,哈!真的很好吃!

IMG_2785拷貝.jpg

 

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ㄧ定要試試這墨魚香腸義大利麵,可是很特殊少有的喔~~~

 

拉吉歐義式餐坊

台北市敦化北路1651

(02)25468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