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里炎熱的海邊,來條烤的油脂四液的香腸是我在這個夏天的夢想。想著自己坐在岸邊,吹著海風,看著海鷗飛翔,吃著香噴噴又有點焦酥酥的香腸,真是一整個愜意。

        現在的香腸口味真是越來越多樣了,每次為了要選吃哪一種口味總是看的眼花撩亂,不過,會有一種香腸長的就是跟別的不一樣,而且一眼看過去就看到他,因為那全身黑亮的樣子,要人不注意也難。

        墨魚香腸那身如黑皮衣般的勁裝,緊緊的將豬肉包裹在裡頭,將他切開來後,白色的花枝塊點綴在裡面,實在是很帥氣!墨魚香腸與其他香腸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不需要再塗上任何調味料,因為那大海般鹹味兒,已經與豬肉搭配的恰到好處。

               

        市面上的墨魚香腸已經非常多了,介紹兩種最近吃到的兩個品牌出品的墨魚香腸,雖然都一樣黑,但味道還是不太一樣的。

        大漢墨魚香腸每一根都好像吃了毆羅肥一樣大隻,顏色偏深棕色,所以烤起來帶點焦黑的顏色非常吸引人;香腸中的花枝也十分大塊,咬起來十分有嚼勁,不過這個香腸實在是太鹹了,吃到半根就有點受不了了。

<大漢墨魚香腸,每根都很大條!>


       跟大漢墨魚香腸比起來,香腸世家的口味清爽多了。香腸世家的墨魚香腸外型較為玲瓏,顏色漆黑,很難看的出是否已經烤熟,不過這也表示產品較為實在,墨魚粉加的夠多。此產品同樣有著口感極佳的花枝塊,有一點黑胡椒味、也有海洋的味道,會令人想把一整根香腸都吃下肚。

        不過一分錢就是一分貨,因香腸世家使用的墨魚相對較多量,成本較高,價格足足比大漢墨魚香腸貴上一倍,不過以好吃度來說,香腸世家略勝一籌囉!

<香腸世家墨魚香腸體型較短小,顏色較黑。>



              
<白色的塊狀物為花枝塊。>
              

大漢墨魚香腸 NT180/600g
香腸世家墨魚香腸 NT180/300g
超市及量販店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